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猪坊 创意美食工作室

蓝猪坊,一个集健康美味、有机生活为一体的美食工作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美食作家 撰稿人

旅游卫视《美味人生》特邀美食专家 吉林卫视《幸福辞典》、《幸福最美味》美食专家团成员 青海卫视《时尚健康》美食知识达人 各网站美食专栏撰稿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  

2010-12-29 14:42:10|  分类: 我是外食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觉得我要是搁古代肯定是个顽强的革命党人!
我又不信邪的把那难吃的鱼开膛破肚的玩了起来
不对,我这不能算玩!我这是研究~本着科学的严谨。我要研究它为啥这么 难吃~
于是再鱼肚子里发现了某种器官。。。

灰常感谢某猪牺牲自己的筷子帮我玩。不,解剖这条小鱼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我觉得还是吃点清淡的,拿了蓝莓山药和素菜
还有各种奶酪。他家蓝奶酪不好吃~味道不对~用我的糙话就是不够臭。。呵呵
其他奶酪都一般没啥不对味~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柚子沙拉。这个我大概吃了2,3次吧~挺好吃的,很爽口~
还有炸虾和羊腿肉
炸虾某些小筒子评价不错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某些肉食动物们弄了好多烤串
真对小鸟我开始发表学术意见
我说着个小麻雀就是要吃那个头,其他地方不好吃。炸的热乎乎的,一咬,哇~噗的一下流出热乎乎的 脑浆子~啊哈哈最好吃了~
结果我这恶心人的功力 越来越走下坡路~没恶心到这2位
倒是给自己换了个凉了不流淌不能噗的小鸟脑子。。。
得,给啥吃啥,我这乖小孩儿最好养活了~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烤生蚝~
某些大大只拿了4个~4个人一人一个。这么好吃的东西就拿4个不是太可怜了
所以某人还没看到生蚝是什么味道的时候就下了我的肚子
想吃?自己去拿。。。没有?那活该i,谁让你不弄10个8个回来滴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饭后消遣,玉米棒子班根~
特难吃~水了吧唧的~还是我妈做的好吃

后来还有烤乳猪~这个还行啊~皮脆脆的,但是仅限于吃皮!
挺好,我吃饱了又来了2块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肉食动物们很不爽的又招呼了点肉肉和脆皮汤~
我看了看就放弃了~
自己拿了个看着不油的炖盅喝~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最给力的总是在最后!
哈哈~奥利奥和3+2~
吃饱了可以打包~走着~装了一口袋我就回家了~
吃的不爽,但是打包很爽~一个星期零食有了~哈哈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好。下面。。。东来顺

天坛北门的店。新开的吧。环境不好,店很小。

开门就是座位。细长条一个店。包间不少~

卫生间在后面的宾馆里。环境挺差的。要走出去上卫生间。我吃饱了去尿尿。吹了一身寒气。

回去胃疼半宿~

我脆弱的胃我要好好对你~

2人餐,99~

我当时也不知道脑子翻什么2呢~这么贵就给团了~再说东来顺一直是我鄙视的对象~

抽风就买了。一边吃我就一边念叨真不值。。哎~

一般团购4人餐也就7,80 的~这个2人100呢~我这手贱的悲催的命运啊~

团都团了。吃!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小料2个,酸梅汤2杯 ~

我就想说。怎么这么抠啊~就给2杯,,,,一喝9没了

糖蒜 一碟~

这个不好吃,还是南门的糖蒜好吃~

我一直都认为南门的地位是不能取代的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炭火的铜锅~

整个过程也没有很汹涌的烧过。。

团购给的炭火也打折扣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肥牛和羊肉~

一般吧~

还记得上次去吃老城一锅。出来哥们看到我和某猪穿的衣服就问。这是不是什么牌子的啊。这衣服很贵吧之类的

于是我说,假货!臭男人穿什么真的,穿也穿不出好来~

于是2个大男人笑呵呵的指着我的衣服说,看看给自己从来不买假货,到了给自己男人就买的假的了。谁还不知道假货省银子。

男人就是要穿假的~

上次和姐们聊天。我给我家大叔买了双ugg趿拉着。她说也想给她家大叔买。但是她家大叔死活不穿~

于是我们就开始探讨~

我说大叔穿什么真货的~假的挺好,他们那脚都糙的很。咱们这么嫩当然要穿真的,假的磨脚怎么办呢~大叔们都30多快40了。什么假货破烂没穿过啊~能挣钱得了。花钱的是就不要占了~

于是我和姐们为了这事美了一星期~

我上次面试没结果,她说,太好了又可以名正言顺的吃大叔喝大叔。。。。so,当大叔真可怜啊~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牛肉丸和蟹棒都是超市10块钱一斤的那种~

什么都涨价,牛肉丸蟹棒不涨价。。。知道为啥?不知道,不知道就不多说。少吃就对了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蔬菜水果和烧饼杂面~

这些都是火锅必备~

但是烧饼就给一个。让谁吃不让谁吃?

2口子为了吃一个烧饼反目成仇,互殴对骂。。。。很有喜剧效果!

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
--日志来源于 网易社区-[美食广场版] 这些都是团购の唐人街,东来顺,川太公,秦妈火锅(2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