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猪坊 创意美食工作室

蓝猪坊,一个集健康美味、有机生活为一体的美食工作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美食作家 撰稿人

旅游卫视《美味人生》特邀美食专家 吉林卫视《幸福辞典》、《幸福最美味》美食专家团成员 青海卫视《时尚健康》美食知识达人 各网站美食专栏撰稿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“常坚强”  

2011-09-29 10:40:24|  分类: 我和他们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和哥们聊天。他又说起和他小女友的事。

我听得要烦死了,开始骂他。骂。对他这种纠结男,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生活的人很受用,每次骂完他都通体舒畅。我也觉得舒坦不少。

他反问我,你知道自己要什么吗?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?

我说,我太知道了。我就是想和我刚分手的这个男人过下去。但是条件不允许。我们之间没问题。但是外在 有问题。所以我们都决定放手,不过放手不代表放弃。我无为的执著不等于坚持的。。该放手就放手。

那如果,他先放弃呢?

我有说我会痴心的等吗?等是要的,过好自己的日子等,那是等缘分,但是说不定还有其他缘分,出现了我也不会拒绝的。我也不是孟姜女,老公死了就哭死给你们看。

你会伤心?我从来都觉得你永远快乐,天天都在笑,没啥烦恼,不知道你也会脆弱,难过,伤心,或者哭~就连你流产之后我看到你也是哈哈的笑着拿自己开玩笑。

哥哥,咱俩都认识快20年了吧。你想看我当你面哭?为什么?哈哈~我流泪的样子只有最亲密的人能看到。你还归不到这里。

哎呀,这不知道你也会有脆弱伤心的时候。好吧,你终于算个正常人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和你聊,你这贱男。你自己去面壁思过吧。

 

我这傻姐儿形象是彻底根深蒂固了。。。。

我嘴巴很臭。总是喜欢说些别人不爱听,但是又很真诚的忠告。这些话,很多聪明人都是看到不说的。

我心很软。不过嘴上说着什么,但是还是默默的做着我觉得我该做的的事情。

朋友说,人好嘴巴烂也不算好人啊。你该改改。

我说好啊。但是有时候,要是不让我说,我会被活活憋死的。那感觉太糟了。其实我说了也没恶意。说完我就忘了。啥也不记得了。

你不记得,别人会记得!该闭嘴就闭嘴。。。

 

我很坚强,就是耐不住寂寞。

我很快乐,眼泪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。

我不哭,不代表我永远开心。

我松开手,不表示我彻底放弃。

我站在原地,继续我的日子,然后期待他说的奇迹。

只是奇迹,我始终不是太相信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