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猪坊 创意美食工作室

蓝猪坊,一个集健康美味、有机生活为一体的美食工作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美食作家 撰稿人

旅游卫视《美味人生》特邀美食专家 吉林卫视《幸福辞典》、《幸福最美味》美食专家团成员 青海卫视《时尚健康》美食知识达人 各网站美食专栏撰稿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吃素很健康 什锦蘑菇咖喱☆★   

2012-12-19 13:33:58|  分类: 我们的素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吃素很健康 什锦蘑菇咖喱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吃素很健康 什锦蘑菇咖喱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最近都在研究的就是吃啥暖和。。。好吧,我堕落了~哈哈~
冬天来了虽然每天都在疯狂的吃,但是体重反而在减少,这就是冬天的魅力~只要秋天没给自己补太多长太胖,冬天就可以放心的吃,都不担心会胖~怕胖的妹子也别担心,做同样多的运动,冬天消耗更快~所以别怕冷,吃饱了下去溜达溜达吧~哈哈
某只厌恶咖喱,也拒绝去啥东南亚国家。。。哎,真是的~我是多想带他去普吉岛啊,长岛啊这样的地方发呆~
但是这货太不给力。一说到东南亚国家就皱眉头,其实人家也不是只会吃咖喱,还是有很多很好吃的海鲜和很正的法国菜呢~
你这个蠢货知道什么~
话说这锅素咖喱,完全是做给自己的。。。好大一锅我吃了好几顿。某只一筷子没动。。。
气的我啊!想狠狠的踹他!使劲踹!!
好多蘑菇啊~多营养啊~多少咖喱呢~吃了暖暖的多幸福啊~怎么就不能吃呢!
哼~烂人!从明天开始每天就只有这个吃一周!~不吃就饿死吧~捏哈哈哈~
挑食的孩子都长不大!越长越小~你就挑吧~哼~
蘑菇呢好处太多了,增强抵抗力,提高免疫力,提高T淋巴细胞的活性~多多吃肯定没坏处。蘑菇中有很大一部分成分是被称为“膳食纤维”的东西,但是它们不同于蔬菜中的纤维素,其实更像构成螃蟹壳,虾壳的主要物质是——几丁质。虽说,这些不易被消化的物质可以促进胃肠蠕动。但是并非多多易善。
而且蘑菇味道很好啊~好多香味素在里面。吃起来好香好香的~哈哈
 
材料:4-5种蘑菇每种大概50-80g,洋葱半个,胡萝卜2-片,青椒半个,红辣椒2只,市售块状咖喱4块,油一点点
做法:
1,蘑菇切大块,洋葱切滚刀块,胡萝卜切片,青椒掰碎
2,锅里加一点油,烧热后加入1/4的洋葱爆香,然后加入热水,烧开后去掉上面的油。
3,加入蘑菇进去,根据蘑菇的成熟时间不同,一次加入,出锅前5分钟放金针菇这类很容易熟的。
4,加入咖喱块,辣椒,洋葱和胡萝卜,炖煮10-15分钟,出锅加入青椒
 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吃素很健康 什锦蘑菇咖喱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暖呼呼的一锅,很容易做好~全程大概就20分钟吧~
在焖个米饭~2个人的一顿饭就齐活了~
我大概用了5种蘑菇,如果爱吃还可以加一点鸡腿肉进去~哈哈~开心吧~
 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吃素很健康 什锦蘑菇咖喱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吃素很健康 什锦蘑菇咖喱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家常菜小铺素食生活
阅读(8605)| 评论(1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