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猪坊 创意美食工作室

蓝猪坊,一个集健康美味、有机生活为一体的美食工作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美食作家 撰稿人

旅游卫视《美味人生》特邀美食专家 吉林卫视《幸福辞典》、《幸福最美味》美食专家团成员 青海卫视《时尚健康》美食知识达人 各网站美食专栏撰稿人

网易考拉推荐
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  

2012-03-30 11:18:01|  分类: 中式主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周末在家做包子~某人对于这样的素馅,严重的不能认,抗议了多次~但是为了身体健康我还是决定给他少吃点肉哈~
春天的快乐就是什么都是新鲜的,焖了一年的冬天可算过去了,但是北京的风,大的让人觉得可怕~
我是多想风和日丽啊~为啥刮风啊~刮风我就只能在室内活动了~不能带着张三剑满处跑了~
哎~真是讨厌~
刮风只能在家蒸包子~嘿嘿~
家里的面粉大大滴~不赶快吃完我怕会变质。吃啊吃~吃啊吃~包子,烙饼,面条。。。全上阵了~
某只虽然嘴上说着不爱吃,但是吃的也没比谁少,虽然看到包子就气鼓鼓的更像个包子,但是依旧很配合的塞着~
以前虽然也帮妈妈包过包子,自己完成全部这还是第一次。揉面,发面,和馅,包,蒸,真的做起来,还是很忙叨
还在我性子够肉。。够不着急~哈哈~
 
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够多,感慨也挺多的~总结一句话吧,背后嚼别人舌头的,死了下地狱会被小鬼拔舌头~呵呵
有点恶毒 ,但是你敢说,就别怕别人知道~
 
材料:
A:面粉500g,水270g,酵母3g,糖5g
B:牛肉馅300g,胡萝卜2大根,鸡蛋一个,盐2小勺,酱油3勺,葱半根,姜末 一点,油2勺,黑胡椒一小簇
C:鸡肉200g,大 花菇1个,鹌鹑蛋2个,盐一小勺,荸荠切碎4个,油一小勺,葱一点
做法:
面团做法:面粉加水,酵母,糖揉成团,发酵1小时到1,5-2倍大小,切成50g一个的面团,做皮
牛肉馅:
1,胡萝卜擦成细丝,稍微挤去水分,
2,牛肉馅加鸡蛋,酱油搅拌到上劲,加入盐,油,黑胡椒再搅拌,最后放葱花和姜末搅拌
3,胡萝卜加入牛肉馅里,搅拌均匀
鸡肉馅:
1,鸡胸肉做成肉馅,使劲摔打上劲,加入荸荠碎,鹌鹑蛋,盐,油,葱花搅拌,
2,花菇切碎,加入鸡肉馅搅拌好。
 
包的过程,我不知道该咋说。。。。大家意会吧~呵呵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一锅牛肉的做了水煎包,鸡肉的很清淡,就上过蒸了,这样2个能同时出锅。想吃哪个都行啦~
 
水煎包的做法:
1,平底锅烧热,放入包子,然后加入1大碗热水,水位到包子的一半,盖好盖子 ,中火烧
2,大概10分钟的样子,锅里的水基本没了,包子也变了 颜色,加入2勺食用油,盖好盖子再烤一会
3,听到吱吱的声音,打开盖子,放放水汽,在烤一会,看到下面变金黄就好啦~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牛肉的我里面加了黑胡椒,带到单位同事吃了说有麦当劳牛肉汉堡的味道。。
这味道好神奇啊。。。
我个人喜好鸡肉的,更清单,有蘑菇的香!好吃~哈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
☆★蓝冰滢的厨房汇——我们是包子姐妹花(牛肉水煎包和鸡肉包子)☆★ - 蓝冰滢 - *蓝冰滢*不会变魔术的小妖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家常菜小铺我们爱吃辣
阅读(2320)| 评论(3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